网红板块再上新!中海南山印正式公开样板间 即将入市 预计首付5成起
2021-10-12 09: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郝  
1
听新闻

  作为南京新房市场里后来居上的典型,城南两桥已经成为头部网红板块,区域内新房屡开屡罄到当下悉数清盘,当下正面临着“空窗期”。

  但好消息是,最快本月内城南两桥又将有新房补仓,今年5月被中海竞得的G37地块,也就是现在的南山印,终于在国庆期间公开,107㎡起步的户型定位刚改,项目究竟有哪些亮点!详情请戳视频为您一一呈现!

  视频请戳:首付5成起!中海南山印营销中心、样板间正式公开!

  据悉,印系列作为2021年推出全新系列入市便受到了市场的好评,目前方山印预计近期收官加推,钟山印全部售罄,即将接棒的南山印也将走快销路线,预计年内两拨推盘实现清盘。

  项目放风均价约3-3.2万/㎡,户型面积107、122、142㎡升级装修包具体细节还未确定,预计在近期会正式公开。

  户型图及楼栋分布一览

  中海南山印的入市对于陷入空窗期的城南两桥是个很好的解渴机会,后续精装标准和细节以及未来的摇号及销售情况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姜郝)

标签:分布;户型;新房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