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阳光城·檀境首开推出全部房源,江宁客群居多 143㎡户型最受欢迎
2021-09-27 17: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姜郝  
1
听新闻

  今天下午,阳光城·檀境在南京景枫万豪酒店迎来首开,此次推出1-3号楼,共148套房源,户型建面约142、175、195、275㎡。

  此次推出共387组买房人成功报名,综合中签率37%,其中人才有效报名人数25人,无房有效报名人数103人,普通有效报名人数269人。

  小编12:36到达选房现场,发现现场已经有很多购房者在等待了,不少购房者旁边还有销售跟着,在给购房者分析一房一价表。

  1:15,选房正式开始。在现场,小编随机采访了一些购房者。

  现场看点

  1、多数购房者看中项目的区位与交通优势;

  2、现场不少购房者也为了投资;

  3、阳光城本身的品质也吸引了一大批购房者。

  交通优越,上班生活两不误

  一位阿姨手持普通35号,想要143㎡的户型,她是和销售一起来的,销售让她考虑02号房和03号房,她之前也住在江宁,此次来是因为看中百家湖板块,觉得这边做什么都方便,不管是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交通商业教育都很不错,小孩也能受到更好的教育。

  手拿人才10号的大哥,此次前来已经想好了,想要2号楼143平米的中层户型,势在必得,自己在江宁工作,一是看中百家湖的地段价值,二是因为自己在江宁工作,对周边比较熟悉,三是因为比较喜欢阳光城檀境的装修风格和品质。之前还想在大校场和南部新城置业,但是都因为人才号没有下来都没上车。

  一位女士,摇号比较靠中间,起因是朋友推荐的,说这边价格和板块发展都比较合适,想要195平米的,离景枫也很近,去其他地方也很方便,但是很纠结,因为摇号并不靠前,如果选不到喜欢的楼层就不买了。

  同样还有一位女士,普通号更加靠后,觉得没什么希望,所以完全不挑,到时候等进场再看,有什么就选什么,能买到就行,户型楼栋都无所谓,抱着纯捡漏的心态来的,对板块的区位配套比较看好。

  操劳半生只为子女结婚买房

  一位阿姨,手持96号的无房号,买来是为了孩子结婚用的,看中143㎡和175㎡的户型。阿姨满面笑容,觉得特别幸运,8月份决定买房,看中阳光城的品牌以及装修品质,户型等方面,感觉很心动,就着手准备买房了,9月份摇号就摇中了。之前一直生活在江宁,对这边地段也很满意,以前没有看过别的,这是自己的第一次摇号。

  同样的,一位阿姨也是来给儿子买房,儿子开的人才号,已经进入选房,偏向143㎡的户型,阿姨自己是想给儿子买到河西,但是儿子女朋友喜欢这里,阿姨觉得孩子们喜欢就行,这个板块的地理位置和配套还不错,该有的都有,以后发展也可以。

  大叔买房自住与投资兼顾

  大叔手持无房的1 号,考虑选择143或者175㎡的户型,自己不太喜欢195的户型,之前还看过弘阳的项目,但是没摇中,选择阳光城是这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地段好,作为江宁核心做什么都很方便,也觉得以后还会有升值空间,户型也都比较大,后期出手的话赚的也比较多。

  儿女都已成家,老夫妻买房颐养天年

  一对老夫妻,普通号二百号左右,想买143㎡的户型,摇号不是很理想,所以对楼层没什么要求,因为儿女都已经成家立业,不需要两人帮扶,操劳了一辈子,所以想换一个新房子两个人养养老,过得安逸一点,大半生都生活在江宁,不想去别的地方。

  被阳光城的装标和户型吸引而来

  一家三口,普通两百多号,夫妻叮嘱女儿进去选房的话,先看143㎡的户型,对于阳光城的装修标准和户型设计很满意,没有143㎡就选175㎡的中高层,不要选190,觉得太大了,没必要。现在全家都已经已经变得佛系,有喜欢的就买,没有喜欢的就不买,不会为了买而买。

  捡漏购房客已经想好了下家

  一位大哥212号普通号,买来自住用,只考虑143㎡,楼层除了顶底都行,如果选不到就不买了,等着接下来的金隅,觉得金隅买到的可能性更高,看到成功选房出来的羡慕不已,说自己要是人才号多好。

  2:00,111-120号购房者进入选房,2:20,200号以内全部进场。

  目前,143㎡的户型最受购房者青睐,去化最快,其次是175㎡的中高层户型,195㎡的户型去化相对较慢,关于项目去化的最终结果,我们将保持持续关注。

  记者:姜郝

标签:户型;购房;买房
责编:王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