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安中油燃气举行首届“服务满意主题月”活动
2020-12-02 10:1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钱春妮 李桂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公司服务标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树立服务先锋模范典型,落实中油燃气集团以客户为主,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加快公司向服务型企业转变进程,12月1日,南通、海安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首届“服务满意主题月”启动会。

  会上,南通、海安中油营业部、运维服务中心的服务代表为大家展示了2020年的服务风采;服务监督管理办公室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服务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公司各分管领导分别表态发言。

  公司总经理谭彦指出,中油燃气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是“诚信正直、大我为先、客户至上、创业创新、团队合作”。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服务满意”不仅是服务满意月的主题,更是公司发展的永恒主题。作为服务型企业,南通、海安中油燃气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本次“服务满意主题月”主要围绕“宣、赛、查、奖”四字方针展开。“宣”即由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开展“中油燃气服务走进社区”为主题的现场宣传服务活动,走进居民小区宣传燃气安全知识,进行现场便民服务;“赛”即开展服务演讲比赛等活动,围绕“我服务我骄傲”的主题,让员工讲述自己或身边的服务先进事例,带动周边员工服务意识的全面提升;“查”即服务检查、服务回访,采用服务现场检查、服务视频录像回放、电话回访、现场回访等办法,促进全员服务习惯的养成;“奖”即对在活动及日常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精神和物质上的奖励,鼓励员工积极争先创优。

  据了解,本次“服务满意主题月”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同时,中油燃气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提出宝贵意见!(钱春妮 李桂娟)

标签:服务;燃气;员工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