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举办技能大赛
2020-12-01 2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海门农商银行成功举行2020年度员工业务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共有112名选手参与,为近年来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比赛共设置会计理论知识、单指单张点钞、翻打百张传票、录入百张凭证等四个项目。竞赛场上气氛热烈,紧张有序,选手们争分夺秒,挥洒激情,尽情地释放潜能。经过现场紧张激烈的比拼,共产生6个团体奖,8个个人全能奖、32个个人单项奖。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知识,彰显了一线员工工匠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该行坚持将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作为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努力夯实员工业务基本功。耕耘终有收获,今年,该行在省联社第七届业务技能比赛中荣获团体优胜奖,为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杨晨

标签:业务技能;员工;选手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