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龙苴镇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2020-12-04 16:4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推进依法行政进程,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12月2日上午,连云港市灌云县龙苴镇人民政府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许下了“不负人民,不负国家,不负使命”的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上张建国镇长要求要严于律己,砥砺奋进。带头崇尚法治、敬畏法律,结合工作需求,争做尊法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模范。对宪法宣誓,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忆往事,思不足,明初心,固理想。在服务群众、为民执法中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坚决捍卫法律权威、维护人民权利、守护公平正义。

  要以身作则,依法行政。执法部门工作人员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严格执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坚决杜绝选择性执法、任性执法,确保执法权规范高效干净使用。 (刘锐)

标签:执法;宣誓;地方经济发展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