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多举措助力扶贫攻坚
2020-11-24 20:3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锴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银行认真按照省联社要求,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多措并举加大信贷支农力度,着力提高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普惠的金融服务,力助扶贫攻坚。

  为了更好地支持全民创业致富,该行扎实做好信贷支农及扶贫贷款发放工作,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信贷支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到人,制定信贷支农及扶贫贷款发放设施方案,专列信贷计划,利率实行优惠,确保信贷资金及时足额到位,为做好信贷支农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和组织保障。该行根据阳光信贷上门调查掌握的客户创业信息以及县扶贫办提供扶贫户名单,分片落实责任人,逐户通知,逐户上门调查落实,结合农户实际情况,帮助选定创业致富项目,及时给予贷款支持。该行以阳光信贷为依托,整村推进,统一授信,打造普惠金融,推出流程银行、阳光办贷、限时办贷,提高工作效率,力推扶贫贷款精准发放。该行增加信贷人员力量,在全辖区公开选拔,择优选取,把精干人员调整到信贷队伍上,及时开展上门调查,送贷上门活动,为支农支小提供人才保障。

  截至11月19日,该行今年以来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9.34亿元,其中,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52亿元,贷款增幅、增量均位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有力地支持了百姓创业和精准扶贫健康快速发展。

  黄锴

标签:信贷支农;扶贫贷款;农村金融主力军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