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开展普惠金融业务专题培训
2020-11-23 20: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仁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金湖农商银行邀请泰兴农商行监事、普惠金融部总经理申海勇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培训。

  会上,申海勇围绕普惠信贷业务的拓展与管理,从“普惠信贷如何获客、议价能力如何提高、普惠客户如何调查、风险识别能力如何提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当前农商行普惠信贷工作中的方法步骤、技巧细节进行了系统阐述,对普惠信贷业务风险管理作了详细分析。培训内容体现出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和作用。正在泰兴农商银行挂职的金湖农商银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何雨轩随后以“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为主题分享了他在泰兴农商银行的所见所闻、学习感悟。

  金湖农商银行副行长郑玉明在对培训作总结时要求在学习泰兴农商银行管理和业务经验的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梳理、运用,将先进经验融入普惠信贷的工作实际。真正做到深耕市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小微企业的金融保姆。会议还对强力推进“百行进万企”扩面升级活动提出了要求。

  吴仁凯

标签:泰兴;金湖;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