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次从省级层面推介农业农村重大项目
2020-11-22 19: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琼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20日,江苏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招商说明会在上海举行,这是我省首次搭建省级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招商平台、首次全省组团到省外招引农业农村重大项目。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全省在建农业农村重大项目近1000项,总投资超过2200亿元。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我省积极招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投资兴业,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加快推动江苏在全国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当天,我省在全国首创的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投资地图上线,依托大数据、云计算、VR技术,推出“项目投资导航”“地区投资导航”“产业投资导航”“投资意向发布”4项服务,建立投资者与地方政府“不见面沟通”的直通车。

  省农业农村厅计财处处长邹芳刚介绍,江苏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投资地图是全国首家以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投资为主要内容的智慧服务平台,全方位展示全省及各市县农业产业发展现状,特色优势产业布局及发展目标,各地在“人、地、钱”等方面的支持政策、现有载体平台和市场主体,拟招引投资的农业农村重大项目等信息。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琼

标签:农业农村;重大项目;投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