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科创定开基金发行
2020-11-22 19: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科创主题基金近期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型基金目前正在募集中,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浦银安盛基金官方直销平台认购该产品,积极布局科创领域投资机会,分享科创企业成长红利。

  据了解,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基金是一只主要投资科技创新相关主题的成长风格产品,立足于经济增长长期规律和全球视野,深入研究行业发展潜力并多维度挖掘具备研发创新优势、成长动力强劲、商业模式优异等特征的个股作为投资标的。该基金将瞄准核心科技领域,重点聚焦5G、云计算、新能源车、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企业。此外,浦银安盛科技创新还采用了一年定期开放的运作模式,可以更好地兼顾收益和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

  李莉

标签:科技创新;安盛;投资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