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市场配置机会显现 工银瑞信何秀红“债”出击
2020-11-23 19: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低利率时代来临, “固收+”产品凭借风险较低和收益较为稳健的特质,成为许多投资者的理财新选择。业内人士指出,经过此前持续调整,债券市场配置机会显现。

  为助力投资者把握市场机遇,工银瑞信基金固收王牌团队的强将何秀红,将执掌一只“固收+”新品——工银瑞信双盈债券,11月23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天天基金等各大银行、券商和第三方销售机构,以及工银瑞信官网等直销平台认购。

  工银双盈债券的拟任基金经理何秀红,拥有9年投资管理经验。作为工银瑞信固定收益部副总监的她,也是业内公认的“固收强将”,擅长通过对宏观经济基本面的判断,形成对大类资产的看法,在此基础上,积极寻找具有较强安全边际的资产。

  李莉

标签:工银瑞信;投资者;业内人士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