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新城河西广场 一商业工程项目通过主体验收
2020-11-18 20:3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森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6日下午,淮安新城河西广场1#商业工程项目主体通过验收。验收人员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的实体质量、外观观感进行检查,随后核查了工程实施资料,并召开了验收会议。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就本工程验收涉及的情况分别发表了意见,评定该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控制资料完整齐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新城河西广场1#商业位于淮安市生态新城万福路南侧、龙津路西侧、星辰路北侧、万康路东侧,建筑面积2653.53平方米,地上局部三层。由淮安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淮安生态新城开发控股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自2020年8月11日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严抓施工进度,严控工程质量关、材料检测关,严守隐蔽工程验收程序,各道工序高标准、严要求,保证了施工进度。经过各参建主体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新城河西广场1#商业工程项目主体验收任务。

  王森梅

标签:验收;河西;淮安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