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接受省“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
2020-11-18 20: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特约记者 王应举 祝德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16日至17日,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带领江苏省“七五”普法终期考核验收组第一小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徐州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小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柱生参加活动。

  考核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徐州地铁集团、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沂市窑湾法治文化特色小镇、铜山区紫山村等处,重点了解该市普法宣传、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普法责任制落实和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情况。

  验收小组对徐州的普法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徐州普法工作主题宣传聚焦、方向把握正确。能够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形成了“七五”普法宣传工作的整体合力和浓厚氛围。积极创新普法的方式方法,扩大宣传效应,能够深入挖掘窑湾运河文化的资源特色,充分发挥普法社会组织专业优势,创新形式、打造亮点,把集中宣传与经常性宣传活动有机结合,把法治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形成一批新颖独特有创意的活动和产品,推动“七五”普法宣传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特约记者 王应举 祝德媛

标签:普法;普法工作;徐州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