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11-17 20: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红 孙晓芸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盱眙农商行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行营业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向市民解读《反洗钱法》等条款,宣传了反洗钱与扫黑除恶、反腐败、打击地下钱庄等知识。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该行充分利用多种方式组合宣传,扩大反洗钱知识普及面。在营业网点大厅门口悬挂“依法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保障国民经济健康发展”等主题横幅,在门头LED显示屏和厅内广告机上滚动播放活动宣传用语,通过醒目标语将知识渗入市民生活。在各网点营业厅展台上摆放活动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向他们宣传解读相关知识,并加强社会公众反洗钱义务普及。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特别成立反洗钱知识宣传小分队,进超市、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夜市地摊、进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进村进户,采用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有效提高反洗钱宣传效果。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该行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560余份,接受咨询8421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地区广大群众反洗钱意识,对努力构筑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红 孙晓芸

标签:洗钱;宣传;营业网点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