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陷网络赌博诈骗200多万 最终自首求解脱
2020-11-17 18: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简迪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以各种理由谎称急需用钱,骗取数十位同事共计200余万元,实际上则隐瞒借款用途,用于网络赌博,输得一干二净。近日,嫌疑人王某在无力还债的巨大压力下,向南京市鼓楼公安分局鼓楼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了解,现年37岁的女子王某工作稳定、家庭幸福。几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某经同学介绍接触到网络赌博。短短半年时间,王某不仅输光了夫妻多年积攒的存款,还欠下了信用卡和网贷的巨额债务。为了帮助王某还债,其丈夫忍痛将夫妻名下两套房产售卖,并苦心相劝王某戒掉赌瘾,重新步入正常生活轨道。王某也对丈夫承诺,一定痛改前非。

  可是时隔不久,王某赌瘾复发,妄图用卖房还债的余款把之前的损失连本带利赢回来,但结果却越输越多。此时王某被“翻本”的念头冲昏了头脑,对共事多年的同事动起了歪心思。她编造要买学区房缺钱,做生意资金紧缺等各种理由,先后向10余名同事借款200余万元,并将这些钱全部投入网络赌博,最终还是血本无归。

  由于债务越积越多,王某自知没脸面再和见丈夫,更偿还不了巨额债务,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称,向鼓楼警方投案自首,如实交待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最终,犯罪嫌疑人王某因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隐瞒真相,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产且数额巨大,被检察院批准逮捕。(鼓公宣 简迪)

标签:网络赌博;还债;鼓楼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