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子商务大会下月开幕
2020-11-24 20: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时报全媒体记者 孙海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记者 孙海燕)12月3日-4日,以“新商业、新消费、新生态”为主题的2020中国江苏电子商务大会暨中国产业互联网年会将在南京开幕。本次大会以“新商业、新消费、新生态”为主题,围绕产业数字化、新零售、新商业、新技术、新金融等多个环节,聚焦疫情下产业链的变化与发展,讨论互联网时代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洞察产业互联网发展先机,把握市场发展脉搏,应对由新技术带来的商业环境变化,建立新的企业竞争优势。大会开幕仪式上,还将举行江苏省数字商务企业授牌、江苏电子商务法律服务联盟启动等活动。

  高端、权威、专业,“解码”产业互联网新生态。考虑到会议资源的整合、疫情的影响以及专家的影响力,大会首次联合中国产业互联网的专业媒体和研究机构托比网办会,创新实现“两会合一”。会上邀请了国家商务部、部分省市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电商组织、行业协会、专家学者,以及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及创新创业代表,凝聚行业智慧,建立新商业下的产业互联网创新体系,整合战略咨询、平台规划、产业推进、学术交流、创新创业、产融合作等领域顶级资源,营造非官方、非营利性的合作交流平台。

  高效、务实、“接地气”,聚焦时下产业互联网的热门话题。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心正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移。产业互联网以企业为主要用户,以提升效率和优化配置为核心主题,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高级阶段。“新商业、新消费、新生态”既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也是当前国内备受关注、给予厚望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方向。资深专家、行业大咖、典型应用场景领军人物等,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维度,交流探讨互联网时代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路和途径,面对面探讨产业互联网发展新方案,分享企业成功经验与愿景。

  高质、丰富、创新,多场活动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大会期间将陆续举办多场会议活动。大会开幕式将举行江苏省数字商务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启动江苏电子商务法律服务联盟。期间组织十余场“新商业、新消费、新生态”专题演讲和圆桌会议,包括第七届产业互联网大会、直播电商及互联网法律服务论坛、CEO夜话、工业品电商高峰论坛、业务对接会等多个环节。托比研究院还将发布《2020中国产业互联发展报告》。

标签:互联网;产业;产业互联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