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银行淮安分行荣获技能竞赛双项奖励
2020-11-24 20: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刚 李艺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淮安市总工会、人社局、金融系统工会联合会、银行业协会和淮安市金融团工委联合举办了淮安市银行业第八届职工业务技能竞赛,来自全市25家银行的79名选手,参加了机器点钞、中文录入、手工单指单张点钞三个项目的角逐。本次比赛中,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淮安分行精心组织、沉着应战,经过激烈比拼,该行员工邓苏州获得计算机中文录入第一名,该行淮安分行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值得一提的是,该行员工邓苏州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立足岗位、狠抓技能提升,连续获得该行总行组织的技能比赛奖项,并先后荣获2018年江苏省银行业“柜面服务明星”、2018年淮安市“十大岗位技术能手”、2019年淮安市“企业青年匠星”等多项荣誉,用敬业和奉献抒写了共产党员的风采。

  王刚 李艺佳

标签:淮安市;银行业;农村商业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