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丹徒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宣传活动
2021-04-22 18: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婷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更好地提高社会公众对人民币的认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反假币、识别假币的能力,农发行江苏镇江市丹徒区支行日前举办了一次人民币宣传活动,过往群众纷纷前来学习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该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给群众提供人民币的基本知识,全面解析丹徒支行的反假币工作情况。宣传过程中,该行员工配备足量的宣传手册与折页,为群众耐心讲解人民币知识,普及反假币法律意识,教授有效的防范措施。

  活动中,该行发放了《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整治拒收现金》《爱护人民币》《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等宣传资料,并接受了广大市民的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人民币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增强了人民群众反假币的意识和识假能力,达到了走近民众、深入人心的效果,使民众认识了解有关人民币的相关知识,有效增强了群众的责任意识,同时提高了农发行在当地公众中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农发行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形象。

  (丁婷婷)

 

标签:人民币;假币;农发行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