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融创荣润·时代壹号”售楼处停车场轮胎被放气后续
2021-04-18 10:1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殷再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本报4月12日刊发《如皋“融创荣润·时代壹号”售楼处停车场二十多辆小车轮胎被放气 警方已介入调查》,随后南通电视台及诸多自媒体跟进关注并引发大众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谴责这不道德行为。

  事隔一周,如皋“融创荣润·时代壹号”针对务工人员汽车轮胎放气一事尚未给予公众一个回应。

  江南时报从如皋警方获悉,如皋“融创荣润·时代壹号”放气事件事实已查清,案件仍在办理之中。

  被放气的车主刘先生称,事情发生后,未有人对此事与他们进行过沟通。但他听同事说有传言车辆被放气是因为如皋“融创荣润·时代壹号”楼盘销售人员认为建筑务工人员擅自将车停放该售楼处停车场,影响购房客户停车所为。

  他认为停车场没有明确告示建筑务工人员车辆不允许停放,也没有接到任何告知,如皋“融创荣润·时代壹号”楼盘销售人员采取偷放轮胎气这样龌龊的手段实在令人不齿。他认为汽车为车主的私有财产,在没有法律依据的前提下,任何人都不得进行破坏,放气的行为,实质是侵犯了车主对车辆的使用权。一下子二十多部车被故意放气,这种情况比较恶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应该追究当事人的行政责任,给予处理,并给受损的车主一个道歉。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后续。

  (殷再宏)

标签:放气;停车场;融创荣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