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融创·荣润”时代壹号售楼处停车场二十多辆小车轮胎被放气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1-04-12 16: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殷再宏 钱春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短短几个小时,停在停车位及路边的二十多辆小车,轮胎被放了气,这是闹哪样?”4月12日上午11时许,在如皋“融创荣润·时代壹号”楼盘工地务工人员陈先生,来到停在如皋“融创·荣润”时代壹号售楼处停车场,发现自己的汽车前轮没气了。并且不只他的车子是这样,整个停车场停在一起的,共有二十多辆车都被放了气,其中一辆车四个轮子都被放了气。于是,陈先生等几个车主报了警。

一位工人告诉记者,之前大家也将车停在这里,但是经常会有四五辆车胎没气, 刚开始还以为是车胎被戳去修理,但修理工却说车胎没坏,大家还感到疑惑。直到今天停车场二十多辆车全没气了,这才恍然大悟。“除了这次,之前小范围的车胎没气应该也是人为的。”

接到求助后,江南时报记者来到融创荣润·时代壹号售楼处,寻找相关负责人了解此事。售楼处前台称负责人不在,也不能提供联系方式。并表示自己不清楚此事,而且务工人员的车也不应该停在售楼处停车场。

据了解,去年融创荣润·时代壹号进驻如皋,其官微宣传称:“融创&荣润将继续以人为核心,以产品力为基石,不断探索客户的需求,为美好生活持续努力。我们始终期待,透过建筑作品与如皋3.0时代的融合,激发更多人对如皋这座城市的热爱,见证如皋城市更加美好的改变!”

“如果售楼处停车场不让停,可以说一下或者放个禁止停车的路牌,为何要采取偷放车胎气这种恶劣的手段?太缺德了!”一位车主气愤地说。无奈之下,急于用车的陈先生等人只好找来了充气机给轮胎充气。

据内部人士透露,当天上午,融创荣润·时代壹号的停车场监控设备在二十多辆汽车轮胎被放气那段时间内失去“监控”功能,无影像保存。

目前,如皋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本报将予以继续关注。殷再宏 钱春妮

标签:停车场;车胎;荣润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