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分行开展信贷档案考核展评活动
2021-04-22 18: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莉 杨飒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全面提升信贷基础管理水平,促进信贷档案规范化管理,农发行镇江市分行由信贷与风险管理部牵头,开展了信贷档案管理考核展评工作,推进全行信贷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展评采取专业检查及现场展评相结合的方式。专业检查阶段,该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利用两周工作时间,对下属5个营业机构共计432盒信贷档案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人员对档案整理的规范性、内部档案的逻辑性、页码编制及要素完整性等方面进行高标准、严要求检查,不放过每一处细节,不遗漏每一笔业务。现场展评阶段,由辖内5个支行的信贷主管及信贷档案管理员对各支行、部门的信贷档案进行了细致的观摩,互相学习了信贷档案管理方面的优点和亮点,同时,也认真指出了不足。

  此次展评活动设立了流动红旗,对第一名授予“信贷档案管理优胜单位”称号,并对前两名给予奖励。下一步,该行将通过加强征信管理考核、贷后管理考核、数据治理考核等措施,将信贷基础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戴莉 杨飒)

 

标签:信贷;档案管理;信贷档案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