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农商银行谱写优质服务“四部曲”
2021-04-20 19:31:00  作者:孙亚伟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东方农商银行以“东方浓情、专业专注”为服务理念,在抓好业务转型发展的同时,牢牢抓住“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体验”关键点,用耐心周到、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广泛赞誉和青睐,实现业务发展与服务提升同发展、共进步。

  规范服务布局,打造“服务于形”的高品质服务银行。2020年,全新装修7个网点,完成全部44个网点门头改造。与万千集团合作,开设港城第一家银行异业联盟营业网点——营业部,共同打造集银行网点、蛋糕房、洗衣店于一体的全新智能网点。

  建设队伍,打造“服务于心”的贴心银行是农商人为之努力的目标。持续开展第三方公司“神秘人”服务检查及服务提升培训,重点对基层网点行风行貌、员工管理、岗位规范、风险防范、服务功能、网点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将“神秘人”检查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打造人文银行,提高服务质效。优化网点排队调度工作,从客户体验角度设计厅堂服务动线,实现物理动线与电子动线有机结合。

  立足当地市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实体。通过小微授信投放、创新金融产品、共驻共建等形式,助力连云港地方经济和乡村振兴事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 孙亚伟

标签:服务;银行;网点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