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开启“幸福圆梦 时光留影”千名长者公益摄影活动
2021-04-20 15:51: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物质生活的逐渐丰裕,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关注精神与情感需求,积极拥抱生活与新鲜事物。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助力老年人记录生活的点滴日常与美好瞬间,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江苏银行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以及江苏省内13个地市开展“融享幸福”品牌主题活动——“幸福圆梦 时光留影”公益摄影项目,为千名长者拍摄幸福照。

据江苏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持有该行“融享幸福卡”的客户均可携亲友前往江苏银行各网点咨询报名。该行将在5月9日母亲节前免费安排专业影楼为客户化妆、拍摄,用镜头纪念最美一刻、记录子女的一份感恩之情。名额有限,有意愿参加的客户赶紧行动起来!

“尊老敬老爱老”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在服务银发客群方面,江苏银行始终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享”的综合需求,以“融享幸福卡”为载体,构建涵盖“特色卡片、专属理财、便利结算、增值服务”在内的老年金融服务体系,坚持传统服务与产品创新并举,为长者客户带来稳稳的安全感,同时也让长者客户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

共建敬老社会,助力幸福晚年。江苏银行“融享幸福”品牌主题公益活动还不止于此。据了解,在“父亲节”“重阳节”等尊老节日,江苏银行还将继续发挥品牌力量,积极围绕“银发乐享”服务理念,全方位助推金融助老政策的实施,不断提升长者客群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标签:江苏银行;幸福;长者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