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关爱健康 守护美好生活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2021年健康关爱季盛大开幕
2021-04-19 14:3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在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举办“太平关爱健康 守护美好生活”2021年健康关爱季启幕式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20位客户嘉宾到场,共同见证健康关爱季盛大开幕。

  4月17日下午2点,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健康关爱季启幕式在江苏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健康关爱季活动发布,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少君出席会议并带来领导致辞,客服部经理周瑞燕为嘉宾们介绍了太平人寿4-6月健康关爱季期间推出的优质增值服务内容,南京中支副总经理夏盈盈为嘉宾们介绍了太平人寿复业20周年重磅产品。

  健康关爱季发布后,客户们来到非开放区域屋顶花园,共度亲子欢乐时光。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特别在屋顶花园设置了六大体验场馆供嘉宾和小朋友们游玩体验。公司文化馆以展览的形式,让客户更深入了解太平的品牌文化和健康管理服务。风筝文化馆由非遗项目风筝传承人坐镇,亲自教授传统风筝的制作技艺,放飞风筝。中医专家坐镇中医问诊馆为客户把脉问诊,吸引了不少嘉宾前来问诊咨询。另外火漆书签馆和百米画布馆吸引了不少家庭,纷纷驻足游玩、施展才艺留下画作。嘉宾们在屋顶花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致力于服务的持续优化升级,不断甄选优质的服务资源,拓展多样化的服务项目,全年紧紧围绕“一个体系--VIP客户增值服务体系”,两个节日“太平健康关爱季”和“太平客户节”,为太平的客户创造卓越的服务体验,将千万家庭联结在一起,与爱、幸福和健康为伴,做客户美好生活的服务管家。通讯员 王绍文 

标签:关爱;太平;客户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