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守护干部职工“舌尖上的幸福”
2022-07-20 16: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泽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睢宁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有这样一群人,起早贪黑、夕寐宵兴是他们的生活常态;默默坚守、埋头苦干是他们的工作常态;他们身处平凡的岗位,兢兢业业守护干部职工“舌尖上的幸福”……他们是该县机关食堂的工作人员。

  管理更加精细。该中心注重加强机关食堂的队伍建设,工作人员统一服装,严格操作流程,全力抓好餐厨安全卫生,努力让就餐者更放心。

  保障更加精致。他们始终把干部职工的认可当做对他们的最大褒奖,他们在保证饮食健康的前提下不断开发各种新菜肴,努力让就餐者更舒心。

  服务更加精心。他们始终心系干部职工的饮食冷暖,尤其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常态化为健康驿站提供优质餐饮,努力让就餐者更暖心。

  团队更加优秀。他们的辛勤付出,也被就餐人员看在眼中、记在心中。在初伏来临之际,睢宁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和集团领导专程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食堂员工,为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陈泽 王浩)

标签:机关食堂;机关事务;就餐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