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职院园林工程学院:劳动创造幸福美丽校园
2023-03-15 15: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沈韵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学习雷锋同志纪念月中,为提高同学们参与建设文明校园的积极性, 进一步带动同学们自觉加入环境保护活动,为学校的美化工作积蓄力量。3月15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园林技术馆开展“清扫教室,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经活动前期的合理规划与仔细部署,志愿者团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各司其职,对园林技术馆各个角落展开清洁工作。将教室桌面、桌斗、地面、黑板、讲桌上笔印和贴纸都擦拭干净,地面清洁,所有桌椅摆放整齐,讲台物品有序排放。

  美化校园,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提升劳动能力,培育劳动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团队的合作,打造一个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进行了交流与合作,而且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新时期所赋予的“雷锋精神”的内涵。江奕 杨旭 (沈韵叶)

标签:同学;学习雷锋;教室
责编:钱海盈 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