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江东司法所开展“3.15”公益法律服务广场活动
2023-03-15 10: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黄立群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推介宣传“12348”公共法律服务渠道和内容,3月15日,南京鼓楼江东司法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江东分局、消费者协会、江东派出所、街道禁毒办等多家单位,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以“提振消费信心 ‘江信服’伴你同行”为主题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民法典中涉及消费者保护方面的知识,提醒群众遇到消费纠纷要通过正常途径依法维权;市场监督分局解释发现假货后如何举报及理赔,如何收集证据,如何维权;派出所民警和禁毒志愿者宣传反电诈和禁毒相关知识,告诫群众要远离高额利诱和毒品。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

  此次“3.15”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不仅使现场群众增强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也让“法润江苏 2023春风行动”的法治春风吹暖民心,零距离服务基层群众,为构建辖区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打好坚实的群众基础。

  黄立群

标签:;12348;法律服务;禁毒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