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组织女职工开展插花制香活动
2023-03-14 21: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幸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草长莺飞的三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弘业期货工会特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制香活动,用一支支鲜花开启“女神们”幸福的一天。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参与热情高涨,屋子里热闹又温馨。大家一边精心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插花、制香材料,一边与身边的同事热情交流着自己对插花、制香的认识。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活动现场花材的品种和不同花材的搭配技巧,耐心演示了制香的工艺流程以及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大家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精心制作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又美丽的作品。大家开心地合影留念,用相机记录下美好时刻。

  此外,节日前后,公司还特地邀请瑜伽老师前来,为女职工们上课。

  一篮篮鲜花,一个个香坯,一节节瑜伽课……一系列活动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提升了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更有利于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为党的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张幸欣)

标签:插花;职工;制香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