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公安斩断制假售假链条
2023-03-08 20: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明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2年11月,句容市公安局茅山风景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网上购买的某品牌继电器是假的。民警随即将其购买的继电器送至鉴定机构进行鉴定,确认均系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风景区派出所立即联系市局食药环侦大队,联合开展调查。

  经过连续数日的侦查,民警确定网上名为“电气XXX销售店”“XX品牌电气店”的淘宝店铺自2020年所售卖某品牌继电器均为假冒伪劣产品。这两家网店以远低于市场正品的售价销售假冒伪劣的继电器,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

  经过进一步侦查,民警确定上述网店实际经营人为浙江乐清的刘某,随即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将刘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扣押假冒品牌继电器1000余个。经审讯,刘某交代其销售的假冒品牌继电器是从周某的继电器厂购买的。随后民警在乐清周某经营的继电器厂内将其抓获,扣押生产继电器设备一套及假冒品牌继电器若干。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近日,句容市公安局收到了该品牌公司发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该局铲除了一条制假售假产业链,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将持续严厉打击各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行为。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在网上购买商品时要通过正规渠道,切勿相信远低于市场价格的商品,以免上当受骗。对于发现的假冒伪劣商品线索,请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与公安机关举报。

  (周明月)

标签:继电器;品牌;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