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女足联赛·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独家冠名合作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3-03-05 16:0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4日至3月5日,中国足协女足联赛·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独家冠名合作发布会在南京成功举办。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中国足协,新华社、金融时报、中国证券报、中国网、中国银行保险报、中国消费者报总网及当地江苏电视台、江苏广播电台、南京电视台等40余家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3月4日,由上赛季女超亚军江苏女足主场对阵浙江女足。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业务总监李庆明、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及现场500余名媒体、员工和客户组成助威观赛团,为女足姑娘摇旗呐喊。比赛中,双方都铆足了劲,你来我往,场面激烈异常,最终0-0握手言和。

  3月5日,在40余家媒体朋友的参与和见证下,中国太平·中国足协新三年合作的发布会圆满举办。作为2020-2022中国足协女足联赛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中国太平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为女足联赛提供经费支持、保险服务,组织活动推广,打造“中国太平足球好少年”嘉年华活动品牌,组织“加油助威团”和“牵手球童”活动,为推动女足联赛,弘扬中国女足精神,推广女子足球运动,做出不懈努力。

  自中国太平连续三年冠名中国女足职业联赛以来,中国女足事业获得了更加广泛的关注。感谢各位媒体平台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今年恰逢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开业20周年,江苏分公司将牢牢把握女足事业发展新机遇,发扬女足精神,不断提升女足联赛的品牌价值,在新三年的合作中以更前瞻的思维、创新的精神、开放的格局,鼎力支持中国女足事业的发展!

  预祝2023年女超联赛圆满成功,铿锵玫瑰们再创佳绩,女足事业再攀新巅峰!

通讯员 王绍文

标签:女足联赛;中国足协;太平保险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