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明珠派出所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宣传
2023-03-08 20: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3日下午2时许,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明珠派出所联合明珠街道妇联,在辖区西湖翠苑社区举办了一场“学习新修法,共护‘她’权益”主题宣讲会。

  活动中,民警向辖区居民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新修订的相关内容,提倡广大妇女居民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还邀请泰州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姜海燕给在场的女同胞们宣讲了女性保健知识。

  除了室内的宣讲会,此次活动还组织了户外的义诊和宣传活动。在户外活动现场,泰州市人民医院的护士给市民群众免费提供血压、血糖检查等项目服务。

  民警和明珠街道妇联主席万康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民法典》等与妇女儿童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营造了尊重妇女、保护妇女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50余人次。 

(陈瑶)

标签:宣讲;人民医院;分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