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钟山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中央门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
2023-02-13 15:5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曹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京市钟山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史小权、综合处处长石翠平一行到鼓楼区司法局中央门司法所调研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中央门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矫正人员的档案台账,对四名矫正人员进行了约谈,了解他们在矫正期间的集中教育、社区服务、外出请假、公益劳动等基本情况,就他们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他们严格遵纪守法和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管理规定,安全渡过矫正期。

  调研组指出:要更好地发挥检察院和司法所的职能作用,推动“党建+业务”良性互动,钟山地区检察院党总支和中央门司法所党支部要以共建的方式,充分整合业务资源和党建资源,紧紧围绕“合力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聚力谱写检司业务新篇章。

  曹雷

标签:社区矫正;司法;钟山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