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塘村党员们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并接受评议
2023-02-13 15: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小元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023年2月10日上午,江宁区禄口街道溧塘村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阮灿树代表溧塘村两委作全面从严治党述职报告,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小结并提出了2023年目标打算。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群众,为建设山水家园新溧塘贡献力量。

  接着,溧塘村驻村书记梅俊为全体党员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为切入点给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对如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建议。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最后,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认真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并接受党员评议。 袁小元

标签:党员;支部书记;党员思想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