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走访挂钩联系区重点产业新建项目
2023-02-10 09:5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妍岚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贯彻落实《区领导挂钩联系区重点产业新建项目方案》通知要求,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9日,高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红头前往江苏卓能全自动纸袋机二期生产、爱沁缘军工服饰生产项目,走访调研挂钩联系区重点产业新建项目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项目开工手续办理、要素资源保障等事项进行交流。对项目负责人反映的法律问题,张红头进行针对性的解答和指导,并建立“1+N”微信工作群,以便及时掌握项目推进动态,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张红头对苏州咔帕智能化系统门窗幕墙及新能源新建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高淳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立足审判职能,不断拓宽司法服务领域,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陈妍岚

标签:司法服务;法院党组;服务保障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