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推出个人客户成长体系
2023-02-07 20:1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苏银行以智慧金融工程为抓手,升级整合手机银行原有权益中心,推出个人客户成长体系,为客户提供更系统、更丰富、更普惠的线上权益增值服务,持续加强客户关怀,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相伴成长。

引入客户成长值,成长等级更系统

  记者了解到,江苏银行此次推出个人客户成长体系,旨在突破根据客户金融资产单一维度评定客户星级的瓶颈,实现客户等级提升路径的多样化。通过在客户成长体系中引入成长值,江苏银行可记录客户完成任务后获得的分值,根据不同成长值划分成9个等级,设置不同权益,等级越高,权益也越丰富。

  据悉,江苏银行客户成长值的获取方式包括6大类20余项任务。该行以客户资产提升为基础,在任务体系中融入APP浏览互动、便民生活体验、业务签约、财富产品体验、消费信贷产品体验等,覆盖客户线上线下各类业务的办理场景,让客户在享受江苏银行便捷化服务的同时,同步提升成长值及对应等级,享受更多权益。

推出三大服务包,权益体系更丰富

  为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权益兑换需求,做好权益兑换精细化服务,江苏银行在个人客户成长体系中推出三大类权益服务包,包括卡券福利包、高端权益包和金融服务包。卡券福利包部分精选市场上热销的电子卡券,包括视听平台会员卡、美团外卖电子券、京东商超电子券、滴滴快车电子券等,覆盖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高端权益包部分主要以增值服务权益为主,提供鲜花配送、家政、途虎洗车、滴滴代驾、机场贵宾厅等服务,客户可通过每月获赠的专属积分进行兑换,乐享其作为财私客户的权益体验。金融服务包部分包括财富顾问咨询专线、消费贷利率优惠券、生日礼遇福利等,可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

任务、激励相结合,客群服务更普惠

  为尽量扩大权益辐射的客户范围,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权益服务,江苏银行在个人客户成长体系中搭建了一套任务和权益激励相结合的自驱动生态。客户登录江苏银行手机银行,进入“会员中心”版块,即可实时查看当前所在的等级、已经获得的成长值,领取匹配的权益。通过让客户知悉升级下一等级所需的成长值,江苏银行为客户推送各类普惠便民金融服务,帮助客户更便捷地找到其获取成长值需要完成的任务,让客户在体验个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务同时,实现自身权益的成长积累。

  江苏银行零售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探索数字化零售业务发展新模式,依托个人客户成长体系,致力于打造全方位、一体化、长周期的陪伴式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个人金融服务。

标签:客户;江苏银行;成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