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银携手反诈骗 筑牢安全防护墙
2023-02-12 21: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赵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年来,网络诈骗案件高发、诈骗手法多样,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寺巷派出所联合银行,利用农贸市场人流量大的优势,深入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及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用心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也不要把自己的银行卡借给别人刷流水,否则你可能是在帮助他人犯罪!”活动现场,民警联同银行工作人员,分别通过典型的网络诈骗常见类型、买卖银行卡的严重后果、个人征信安全等多个方面向往来群众进行全面分析和讲解,提醒群众切勿将含有身份信息的银行卡、微信账号等个人重要物资进行贩卖、出租以及随意出借,谨防被不法分子利用。同时,引导群众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开启短信及来电预警功能,为自己的“钱袋子”加一把“安全锁”。

  下一步,寺巷派出所将持续做好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防范和打击治理工作,有效发挥警银联动机制效能,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护墙”,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和市场环境。

  (赵玮)

标签:人民群众;网络诈骗案件;派出所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