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95后金融“潮”生态,广发有鱼潮系列信用卡正式上线
2023-02-10 11:33: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2年12月29日,广发信用卡95后专属卡产品——广发有鱼卡上线潮系列信用卡,进一步拓展金融服务对于年轻客群的价值内涵。据了解,有鱼潮卡在卡面设计上全新注入“元宇宙”概念,并在潮流消费场景返现权益基础上新增音乐、阅读、健身、游戏四大任选兴趣权益包,将消费支持融入95后生活全场景坐标,打造广发信用卡年轻化金融服务新生态。

  挖掘“潮”场景,四大百元兴趣权益包任选

  近年来,听音乐、打游戏、健身、阅读等生活方式逐渐成为Z世代的主流兴趣标签,构筑了各大城市商圈的潮流消费场景矩阵。跟随年轻人的消费新风潮,有鱼潮卡在权益设计中灌铸“兴趣元力空间”,设置音乐、阅读、健身、游戏四大百元兴趣包,持卡人每月消费达标即可任选其一。其中,音乐权益包括95后群体高度聚集的网易云音乐APP月度会员、ASMR耳机立减券等,阅读权益包括知乎盐选会员、文创商品折扣券等优惠,热爱电竞游戏的年轻消费者可选择游戏键盘折扣券、电竞鼠标折扣券等权益,而喜欢健身的消费者也可选择健身应用Keep月度会员和电子秤立减券等优惠。

  有鱼潮卡此次上线四大兴趣权益包,与95后的当下消费偏好深度契合,并将权益选择权交给消费者,为95后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优惠。为深度诠释有鱼潮卡四大兴趣权益包的产品理念,广发信用卡将于近期在官方B站上线首档辩论型微综艺《听见Z世代》,邀请95后参与音乐、游戏、健身、阅读四大话题讨论,进一步拉近与95后群体的情感距离。

  同时,有鱼潮卡延续了有鱼卡的消费返现权益,消费者在得物、抖音、美团、麦当劳、喜茶、星巴克消费可获10%返现,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消费可获最高1%返现。有鱼潮卡新会员消费达标还可享受元力福利“三连”——最高18个月的B站大会员、月月1元购活动以及大牌饭票5折起优惠。有鱼潮卡新老权益叠加,旨在满足95后消费者的潮流消费需求,持续提供覆盖吃喝玩乐游娱购全场景的补贴支持。

  深耕“潮”文化,上线“元宇宙”概念卡板

  除了通过产品权益撬动95后心智,有鱼潮卡也尝试在卡面设计上融入科技感的元宇宙文化,让卡片由内而外都在向95后不断靠近。近两年,对新鲜事物高度敏感的Z世代群体掀起了一阵“元宇宙”热潮,虚拟IP、潮玩、动漫、萌宠等延伸概念也受到热捧。《元宇宙人群洞察报告》的大数据统计表明,在“入住”元宇宙的不同年龄阶段人群中,千禧一代占比超40%。基于对95后消费新趋势的深度洞察,坚持“以客户价值为枢纽”的广发信用卡,近日将有鱼卡重磅升级,推出全新子系列产品——有鱼潮系列信用卡,以充满科幻、先锋元素的元宇宙概念卡板与95后建立价值认同。此外,为迎接兔年的到来,广发有鱼潮卡还将推出与二次元IP——MOMO兔联名的专属卡板,通过IP联名形式丰富有鱼卡“年轻不设限”的产品内涵,彰显广发信用卡年轻化的品牌决心。

  广发信用卡中心与21世纪金融研究院携手发布的《Z世代信用卡金融科技创新发展与趋势报告》指出,Z世代的消费动机中,悦己型消费占据较大比重,颜值、个性、娱乐都是能够触发年轻人悦己消费的重要因素。面对“颜值即生产力”的95后消费主张,有鱼潮卡在卡面设计上下足功夫,通过凸显“潮”属性的元宇宙卡板积极发掘95后的情感价值,让年轻客户感受到信用卡并不仅是一张带有支付功能的卡片,更是一种消费态度的自由表达形式。多元化、有温度的卡面设计理念架起了广发信用卡与95后之间的沟通桥梁,加速提升了广发信用卡在年轻客群中的品牌认知度和好感度。

  “得95后者得天下”,年轻客群是信用卡行业在存量经营时代拓展增量的发力方向。2021年年初,广发信用卡开启“客群年轻化”战略,在内部成立“95后评审团”,让95后员工积极参与专项研究、服务体验、产品设计、品牌经营等业务全流程。从吃喝玩乐全“返现”的多利卡,到扩大跨界场景权益的有鱼卡,再到增设潮流兴趣消费权益的有鱼潮卡,广发信用卡不断创新年轻化产品服务的过程,不仅是和95后群体交朋友,更是在让自己成为“95后”,为信用消费服务注入有温度、有活力的年轻化动能。

标签:广发信用卡;消费;权益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