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业务培训暨“一月一法一考”活动上线
2023-02-13 13:5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永强 张新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同志们!为进一步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锻造出一支高素质市监监管干部队伍,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决定在全系统开展业务培训暨‘一月一法一考’活动……”。

  2月11日9时,盐城射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在县政协副主席、县市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俊同志鼓舞动员讲话后,全系统业务培训暨“一月一法一考”活动也正式上线。

  会上,吴俊同志对活动进行动员讲话,阐明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更明确了的目标和方向,要求全系统上下务必以此活动为契机,敢于正视自身不足,敢于提高自身能力,在学习中“沉下心,下决心,有恒心”,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切实掀起学习高潮,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人人以“实绩”来争先进、争荣誉的新局面。

  动员会后,“第一课”正式开启,由该局法规科徐永强科长精心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雄鹰选择蓝天,骏马选择草原。去年满怀热情,毅然加入市监局,但是不知道从何学起,从何干起,今天的动员讲话,给了我信心,给了我方向,徐科长的精心授课,我也受益匪浅,我要加速度成为市监尖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才是我们青年应有的志向。”——新入职同志王少逸由衷言道。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该局“开局即学习,学习即提升”,下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自学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等方式将陆续登场,稳步推进学习计划,快速实现活动目标,建造一支“有朝气、有能力、有干劲”的强大队伍,为市监事业实现新辉煌,展现新风貌,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徐永强 张新海

标签:同志;监管干部;教育培训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