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警方开展娱乐场所清查整治行动
2024-03-11 17:16: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切实抓牢抓实辖区娱乐场所的安全监管,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风险隐患,有效杜绝各类违法犯罪在娱乐场所滋生蔓延,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的社会治安环境,3月2日晚,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会同东海县文化局执法大队对辖区娱乐服务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清查整治工作。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重点对娱乐场所有无销售违规物品、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问题、是否存在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消费、视频监控是否完善、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出入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无自查记录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娱乐场所及时整改。同时民警向娱乐场所相关人员及消费群众面对面讲解跨境赌博、电信诈骗、走私和黄赌毒的危害和后果,向他们宣传防电诈及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并要求娱乐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将管理制度履行好、落实到位,常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严抓落实治安、消防安全措施,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合理合法经营。期间,检查行业场所6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及落实整改4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将结合辖区重点部位、重要场所的实际需求,科学合理分配警力,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的方式相结合,持续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牛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袁青青 唐孟雪)

标签:娱乐场所;娱乐;社会治安环境
责编: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