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路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参加“三清三关”行动
2024-03-11 1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于春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扎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有效应对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南京市鼓楼区司法局华侨路司法所积极响应“三清三关”行动号召,在全员参加的基础上,动员矫正对象参与其中。

  3月7日、8日集中两个半天,参加清凉山社区对虎踞路65号、67号小区的“三清三关”行动。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向小区居民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指导居民“三清三关” 即清走道、清阳台、清厨房、关火源、关电源、关气源。在小区醒目处张贴消防安全宣传彩页、安全警告标识,随时提醒居民落实动火、防火要求。在清理非机动车车棚内杂物,清理楼道杂物,疏通消防通道过程中,矫正对象不怕脏不怕累,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工配合,表现积极,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3个车棚、2幢楼8个单元的楼道清理,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劳动结束后,矫正对象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积极参加公益劳动,弥补他们对社会的危害,同时会加强自我改造,努力重新做人,顺利回归社会。

  于春华

标签:矫正对象;居民;车棚
责编:钱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