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荣获“杰出贡献企业”
2024-03-10 21: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通市海门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提升动员大会召开,海门农商银行再度获评“杰出贡献企业”,是全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2023年,海门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省联社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攻坚克难,与全区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与广大经营主体同心向前,切实当好农村金融主力军、乡村振兴主办行、地方金融排头兵。截至去年末,资产总额651.3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34.3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15.94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继续稳居全区首位。更值得一提的是,海门农商银行2023年纳税1.84亿元,纳税总额连续多年居海门区纳税企业前列、金融行业首位。

  海门农商银行将以表彰促干劲,化荣誉为动力,坚定扛起“走在前、做示范”的使命担当,多维发力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杨晨

标签:海门;银行;银行业金融机构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