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学雷锋,护老院里情意浓——农发行靖江市支行组织学雷锋日活动
2024-03-08 1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盛琳  
1
听新闻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3月5日,靖江市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前往金秋护理院开展“阳春三月学雷锋,护老院里情意浓”主题活动,为院里老人送去温暖,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关爱。

  活动伊始,支行青年员工走进老人身边,陪伴老人聊家常,倾听老人心声,了解老人期盼,关心老人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接着,支行青年员工走进老人生活,分别去往老人的房间为他们铺床,整理衣物,打扫房间卫生,满足老人期间需求。

  最后,支行青年员工为老人分发慰问水果,帮助老人进行简单身体活动,并宣讲电信诈骗常见手段,告诫老人要谨防陌生来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守住“钱袋子”。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帮助支行青年员工进一步领会学雷锋精神本质,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支行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盛琳)

标签:老人;青年员工;支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