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姜堰区支行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8 1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博  
1
听新闻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农发行姜堰区支行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广大员工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以更强大动能、更澎湃活力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支行党员同志积极组成金融宣传服务队,前往叶舍社区志愿服务站,联合社区工作者,聚焦老年人群体,立足“防范电信诈骗”金融知识宣传主题,开展了面对面宣讲。宣讲包含防范电信诈骗小课堂和电子支付宣传折页讲解。

  支行青年党员戴博同志通过PPT展示,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类型、防范措施及补救办法。通过精彩有趣的视频案例、生动活泼的改编歌曲,用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强化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同时结合日常生活消费等具体场景进行详细分析,坚决做好弱势群体个人财产安全、信息安全等保护。

  支行三合一专员张杨同志、青年员工刘子裕同志等深入老年人群体,向他们分发宣传折页,详细讲解了关于电子支付的相关金融知识,手把手教授电子支付使用流程,帮助他们学会电子支付相关软件使用,并提醒他们在电子支付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与信息安全。

  习近平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农发行姜堰区支行全体员工也将继续走在志愿服务一线,将“为人民服务”“钉钉子”“无私奉献”等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为社会稳定贡献农发力量!(戴博)

标签:学雷锋;雷锋精神;电子支付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