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儿童节欢庆会
2023-06-06 18:31:00  
1
听新闻

  弹去五月的风尘,我们迎来了六月的阳光。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节日,近日,如皋高新区教育关工委联合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隆重举办了“‘幼’见成长,让爱更有力量”儿童节欢庆活动。

  庆祝活动在团舞《勇气大爆发》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活泼的动作和表情颇有舞者风范。大一班小朋友表演的《武术操》,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强劲有力、气势磅礴。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活动中每一个孩子都是主角,每一个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在《六一祝福歌》的欢唱中享受着童真、童趣。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广大儿童感受节日的快乐、亲子陪伴的温暖及社会的关爱,萌发儿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学习精神,陶冶儿童爱祖国、爱家乡、爱集体的情感。(邓玲玲)

标签:新区;小朋友;节日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