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典范城市,共建幸福汤山
2021-12-30 14:20:00  
1
听新闻

  自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汤山城市治理中队为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一直强化力量、积极行动。12月29日,中队再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按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点位加强部署。

  行动中,中队成员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样本框周边及范围内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场所、农贸市场等全域进行再次整治提升,加强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管理,取缔流动摊点,规范倚门出摊与占道经营,对微小破损市政设施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更换,对道路积水及时清除,对沿街晾晒、公共场所吸烟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

  下一步,汤山城市治理中队将继续全力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国查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要积极落实城市管理要求,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

 

标签:典范城市;中队;城市治理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