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海集团接受党的建设“一车式”现场核查
2021-12-29 21: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晓伟 许静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23日上午,由海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梅从圣带队,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总工会等部门科室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瑞海集团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开展“一车式”考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玉祥,党委委员陈芊如,行政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过程中,郭玉祥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史学习和廉政建设,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党建“十大工程”完成情况、主要亮点特色做法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详细内容。检查组通过观看集团“固根铸魂 守正创新——‘红色引擎’激发改革新活力”党建工作画册、查阅台账、座谈等形式,对瑞海集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集团党建、宣传、群团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瑞海集团党建工作举措务实,台账规范,“物业服务党旗红”书记项目思路新颖,有特色、有亮点,党建融合治理成效显著,充分彰显了“匠心瑞民 筑梦海陵”党建品牌的示范效应,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工作“有特色”。希望瑞海集团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红色作为集团发展最鲜明的底色,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进一步强化党建领航,找准党建工作“点线面”,努力打造全市党建工作的“瑞海样本”;进一步做实民生服务,建设更为温馨的“瑞海家园”, 切实擦亮党建服务品牌,传播瑞海党建好声音,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巨大活力。

  郭玉祥表示,瑞海集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把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融入到2022年党建、宣传、群团等工作中去谋划、整改,以“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年”为目标,抓党建工作部署,抓党员职工素质提升,做优“匠心瑞民 筑梦海陵”党建品牌,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与公司治理深度融合,争当全市国有企业党建领航的“排头兵”。

  (吴晓伟 许静)

标签:党建工作;党建;集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