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村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30 14:12:00  
1
听新闻

  12月22日,南京江宁区横溪街道红旗村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红旗村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参会,会议由红旗村党总支书记詹强酉主持。

  本次宣讲报告会邀请到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部务科科长汤寒秋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汤寒秋从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深远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努力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此外,汤寒秋还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了补充论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涵丰富,对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建设性。

  会议最后,红旗村党总支书记詹强酉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红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标签:红旗村;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