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旺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23 13:0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12月21日下午,东旺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伊始,东旺社区书记首先概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社区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倡议。

  随后的党课特别邀请到党史办四级调研员,江宁区委宣讲团成员俞有利同志授课。课上,俞有利同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出发,重点讲解了包括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总结党的百年“三个需要”、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等重要内容,全面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和内涵。

  老党员王红英在党史学习后说道:“在深刻体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之后,我更加懂得了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是只要社区有需要,我都是志愿者。”

  通过这次党课教育,引导党员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们社区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打造“馨东旺心服务”特色品牌,着力创建‘贴心、怡兴、凝心、爱心、安心’的温馨社区,把党建工作做到人民的心坎里,为强富美高新东旺不懈奋斗。”东旺社区副书记李秋容说道。

标签:六中全会;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