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投资总监:即将发行新基金
2021-12-22 22:40: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旗下上投摩根沃享远见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即将于2022年1月10日起重磅发行,该产品拟由上投摩根基金副总经理、投资总监杜猛执掌,本次发行募集规模上限为80亿。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交通银行、东方证券、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代销渠道,以及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底,杜猛的代表作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基金(A类)近十年收益率高达759.89%,在同类偏股型基金中排名2/237;相比同期业绩比较基准160.31%的收益率,斩获了599.58%的超额收益率,近十年年化收益率23.98%。同时,该基金过去1、3、5、10年同类排名均居前10%。出色的业绩也令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获得银河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三年期和五年期五星基金评级,以及海通证券十年期五星基金评级。 

(周翔)

标签:摩根;基金;收益率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