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车管所被评为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2021-01-12 20:1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东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丹阳市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办证大厅在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活动中,被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授予2020年度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丹阳交警大队车管所办证大厅,是一支以女民警、女辅警为主力的公安窗口“娘子军”,其中女民警、辅警21人占办证大厅工作人员的72.4%。

  就是这样一支“娘子军”队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警动员,全员上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女性特有的韧性、细腻和热情,用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和卓越心,履行着车管巾帼警花的担当。通过“网上办”、“容缺办”、“延期办”服务承诺,为群众提供换领到期驾驶证1200人,减免机动车逾期年检处罚6620余辆,用自己的“不休息”,回应群众的“不定心”;用自己的“不见面”,解决群众的“不方便”,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车管巾帼“警”色!

  王东海

标签:江苏省;办证;交警大队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