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律协举办青年律师辩论赛
2021-01-11 2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遥 苏冠强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高青年律师的基本功——辩论,近日,宿迁市律协举办首次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辩论赛,来自全市的40多名青年律师参加比赛。

  辩论赛以“民法典中关于‘离婚冷静期’的设置能否有效降低离婚率”为主题,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就立论、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进行比赛,最后由脱颖而出的6名优秀律师,组成正反两方展开精彩对决,双方辩手围绕各方论点展开激烈交锋,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也展现了该市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大赛分别评出了团队奖、最佳辩手、最佳风采奖等奖项。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庆忠,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昌翔,宿迁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培农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

  程遥 苏冠强

标签:青年律师;辩论赛;领军人才
责编:滕方